close

許久未下廚的我,開始轉性又要展現身手了,哈哈哈哈!

太久沒動手,結果今天狀況一堆,先是打第一顆蛋時,就因為力道過猛,才一下蛋就整顆碎裂,屍体就躺在桌上了,我的碗還是空空的…

後來又因為蕃茄蝦仁炒蛋的作法不會,上網問最簡單的作法,二個高手回答的都一樣,更讓我放心的炒下企~~

拔特,我錯認了一袋饅魚什麼肉的(老公說的)是蝦仁!!

硬生生的我的一道菜就變成了蕃茄炒蛋,蝦仁拜拜了~~

將錯就錯就將那一袋像蝦仁的不知名肉和魚肉丁一起和芹菜快炒,又是一道佳餚,哈哈,自己在說!!

最後就是炒了一盤超級讓我傻眼的小份薑絲炒肉絲…

IMG_9779.JPG 

白目老公竟然沒誇獎我,還說了怎麼煮這麼少的菜呀,吃都吃不夠!!

啃~以前都只煮二菜一湯耶,現在多了一菜,只是少了湯,雖然有一菜超~~~少的…

但幹嘛這樣呀,白目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